爱丽丝-帕金逊《大海啸》演超市理货员(图)

2012/10/15 1:04: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云南电影集团、光线影业携手好莱坞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的3D末日惊悚影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上映后,掀起后国庆档观影热潮。爱丽丝-帕金逊的角色似乎一直在沉默中,却爆发出另一种力量,她在朱利安-麦克马洪扮演的劫匪共同面对危险时擦出了火花。

剧照

爱丽丝-帕金逊《大海啸》演超市理货员(图)

爱丽丝-帕金逊《大海啸》演超市理货员(图)

爱丽丝-帕金逊《大海啸》演超市理货员(图)

剧照

  女物娱乐讯 由云南电影集团、光线影业携手好莱坞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的3D末日惊悚影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上映后,掀起后国庆档观影热潮。这部由《生化危机3》导演拉塞尔-马尔卡希担纲编剧,金波-兰道执导的鲨鱼系电影,为了打造出震撼的3D效果,不仅邀请了著名摄影罗斯-爱默瑞担任摄影指导,还动用了由卡梅隆监制的《夺命深渊》的原班人马,除幕后制作人员外,在演员挑选中依然选用了在《夺命深渊》中唯一一位女***丽丝-帕金逊。

  这是爱丽丝第二次接拍水下惊悚影片,在《夺命深渊》中她饰演电影《神奇四侠》中饰演“神奇先生”的艾恩-格拉法德的女友,没想到时隔一年后,她再次拍水下惊悚戏,搭档竟然还是《神奇四侠》中的男主角,只是由“神奇先生”变为了“末日博士”。在《大海啸之鲨口逃生》中,爱丽丝-帕金逊扮演了一位普通的超市理货员,当海啸袭来,超市塌陷,她奇迹般的生存了下来,但是当鲨鱼来袭,劫匪想用活人做诱饵吸引鲨鱼注意力时,爱丽丝-帕金逊差点儿成为了牺牲品。爱丽丝-帕金逊的角色似乎一直在沉默中,却爆发出另一种力量,她在朱利安-麦克马洪扮演的劫匪共同面对危险时擦出了火花。

  在谈起与朱利安-麦克马洪的合作时,爱丽丝说:“我没想到他那么幽默,当你被困在超市货架上,非常需要有人逗你开心。工作上来说,我对朱利安-麦克马洪很敬佩,他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其他演员不一样,虽然他工作时很放松,但是他能在关键的时候给出最棒的演出。他有很好的放松方法,找到了工作和娱乐的平衡点。我很喜欢看到他放松的样子,但是在需要他认真的时候他也有手段。这是很值得我学习的。”

  爱丽丝-帕金逊从维多利亚大学的艺术系毕业后,一直活跃在澳大利亚电影、电视、戏剧的舞台上,曾与休-杰克曼出演出过《X战警︰金刚狼》,与汤姆-汉克斯在由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电视剧《太平洋战争》中也有出色演出,还参与出演了斯皮尔伯格的史诗巨著《史前新纪元》,这样的成绩单使爱丽丝-帕金逊迅速从澳大利亚的舞台上走向了好莱坞的大世界。

  爱丽丝-帕金逊说,我不会告诉观众在看电影前应该有什么期待,我喜欢不带有期待地欣赏一部电影,这样就可以完全进入其中,对于《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我们都知道是关于鲨鱼的,我们也都看过《大白鲨》,所以总会有些期待。我依然希望有人想去了解影片的故事,这部电影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期待什么,而是单纯的观影,我相信电影会非常深入人心,很震撼,如果它是一本书的话一定会很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