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演唱会幸福出嫁何炅谢娜主持 陈坤清唱心经送嫁

2014/7/20 23:04:4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恒大音乐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  因演唱会现场,主持人何炅曾鸣谢花艺提供方为国内知名花店——野兽派,为此记者连夜采访野兽派花店相关人士,了解周迅的新娘捧花细节。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恒大音乐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周迅携好友陈坤、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等众多内地一线明星助阵,更邀请了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谢娜担任晚会司仪。当晚,此前已在网络传的沸沸扬扬的“周迅周三将公布婚讯”一事也终于尘埃落定,在好友陈坤清唱《心经》送嫁营造的殊胜意境中,手持“野兽派”精心特制新娘捧花登场的周迅和丈夫高圣远一起,在现场好友、观众的见证下,完成婚礼仪式,给现场观众送去了最大的惊喜。

  高圣远当周迅娘家人面宣誓“不离不弃” 周迅手捧花寓意“承诺不易”

  “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于7月16日晚19:30分准时开场,当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歌手出身的周迅在时隔多年后再次登台演唱,为广大歌迷温暖演绎歌曲《飘摇》《给小孩》。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当晚活动即将落幕时,主持人何炅突然宣布今晚最精彩的环节即将开始。在期待中,周迅多年好友陈坤登台清唱心经,表示将以这首歌为自己最好的朋友送嫁。一曲终了,手捧野兽派新娘捧花的周迅着婚纱携夫登场,幸福笑容与手中花束交相辉映。牵着新娘周迅的手,新郎高圣远多少有些兴奋与激动,当着周迅家乡父老的面庄重宣誓:“对你永远不离不弃。”而捧着名为“承诺不易”手捧花的周迅则感慨地表示:“这些年,我拍了些电影,也演过几次新娘,终于在one night的晚上,可以有一个周迅的版本。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让大家和一起分享我们的甜蜜和喜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