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前传:骷髅岛》2016年11月4日上映

2014/7/27 12:53:5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骷髅岛”是金刚的老家,它是一座虚构的岛屿,最早出现于1933年电影《金刚》之中,之后的几部续集和重拍版本中也都出现过。骷髅岛神秘莫测,岛上不仅有金刚这样体型巨大的猩猩,还有各种可怕的史前生物,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到这个岛上来的。

彼得·杰克逊版《金刚》剧照

彼得·杰克逊版《金刚》剧照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奇影业今天(27日)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发布会上宣布他们将制作《金刚》的前传《骷髅岛》,影片计划在2016年11月4日上映!

  “骷髅岛”是金刚的老家,它是一座虚构的岛屿,最早出现于1933年电影《金刚》之中,之后的几部续集和重拍版本中也都出现过。

  骷髅岛神秘莫测,岛上不仅有金刚这样体型巨大的猩猩,还有各种可怕的史前生物,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到这个岛上来的。传奇影业这次拍摄《骷髅岛》就是要将这“缺失的一环”给补上。

  发布会上,传奇影业还播放了一段制作好的《骷髅岛》宣传片。片段中观众可以看到骷髅岛、岛上丛林、猴子、生物们的镜头,旁白则用了康拉德《黑暗的心》的文字:“溯流而上就像是回到创世之初,草爪丛生,树木称王。只身在这荒野中,一切都取决于自身,还有老天!我告诉你,它已经疯了。我们越来越深地侵入黑暗的中心。”最后,画面上出现了骷髅岛标志性的骷髅形状的山洞,随即《骷髅岛》的片名出现。

  不过《骷髅岛》最吸引人的还不是金刚本身,而是这将让《哥斯拉大战金刚》之类的电影成为可能,因为现在这两大巨兽都在传奇影业麾下了。(n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