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手绘梦中情人样貌 择偶标准大曝光

2014/11/9 3:47:3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1月6日,吴亦凡空降腾讯视频直播互动节目《带你去见TA》,与粉丝共同庆祝24岁生日。产子不久的“辣妈”何洁做客《大牌驾到》谈同期超女的不和传闻,自称:“说亲密谈不上了,联系不是这么多。

  吴亦凡腾讯庆生 曝择偶标准

  11月6日,吴亦凡空降腾讯视频直播互动节目《带你去见TA》,与粉丝共同庆祝24岁生日。现场,吴亦凡不仅手绘自己的梦中情人画像,还大方爆料择偶标准。被网友拷问有几块腹肌时,吴亦凡爽快脱去外套,展示好身材。想看吴亦凡生日会各种幕后花絮彩蛋,请关注11月13日《带你去见TA-吴亦凡庆生会》精彩节目。

  《大牌驾到》辣妈何洁谈超女

  产子不久的“辣妈”何洁做客《大牌驾到》谈同期超女的不和传闻,自称:“说亲密谈不上了,联系不是这么多。”并坦言没人来看过孩子,结婚时周笔畅送了红包。而自己产后也一度陷入抑郁。

  《实习也疯狂》预告

  奇葩实习生在公司里疯狂玩变装惊呆众人,为黄宗泽送上吃的竟然导致他食物中毒被送进医院。当一无所知的素人实习生遭遇故意耍狠的明星,到底谁能赢?腾讯出品《实习也疯狂》11月10日全网首播。

  《综艺家》素颜女星排行榜

  各类真人秀女星素颜亮相表现抢眼,上山下乡喂猪拾粪,样样不落。《综艺家》为在真人秀中素颜的女星排名,贾玲竟夺魁,超越baby林志玲成”真女神“,获赞:高原村口一枝花。腾讯出品《综艺家》精彩内容每周二播出。

  《全美超模》秀韩语笑倒一片

  《全美超模》转战首尔,诸位超模们生硬的韩语首秀笑倒一片,而首尔的美妙风景则让大家彻底放松嗨了起来。有位超模却嗨过了头,混乱的状态让其他超模不满,矛盾一触即发。周六(11月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