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同登慈善榜单,TFBOYS位居第一,且最年轻!

2018/2/1 15:23:56 作者:aying813…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就在昨天,中国慈善家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了2017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榜单前30名。从榜单可以看到,位居第一的为TFBOYS,而且当属榜中年纪最年轻。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带头做好事再正常不过了。

QQ截图20180201150511.jpg

就在昨天,中国慈善家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了2017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榜单前30名。

78206da9ly1fnzlf2xuajj21kw2p7ata (1).jpg


从榜单可以看到,位居第一的为TFBOYS,而且当属榜中年纪最年轻。

QQ截图20180201151253.jpg

TFBOYS三位成员都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粉丝也是超级给力,生日应援都能建出一个小学,修个信号什么的也算是非常有爱心了。

13086938702155585535.jpeg

除了TFBOYS,榜单中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像韩红、杨澜、成龙以及成双成对的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邓超孙俪夫妇韩红、比较低调的佟大为关悦夫妇等等。

QQ截图20180201151528.jpg

而《战狼2》大红一把挣了不少钱的吴京也是不忘做好事,去年也排在了榜单上。

QQ截图20180201150600.jpg

而之前一直单独做好事的范冰冰开始与李晨同体,看来两人成为夫妻只是仪式上的事了。

杨幂.jpg


不过让小编有点想不明白的是,杨幂刘恺威夫妇之前也是一起上榜的,今年却只剩下杨幂独自上榜,也怪不得两人经常被传出离婚的绯闻啊。

2_640_400.jpg

相比之前,慈善榜单多了更多90后的身影,像曾经EXO成员吴亦凡,鹿晗也都在榜单,而张艺兴相对来说排名较前。

关晓彤.jpg

去年与鹿晗公布恋情的关晓彤也刚好上榜,这样看两人其实还是蛮般配的,都是热衷慈善有爱心的人。


对于去年的慈善名人榜榜单TOP30,你有什么想法呢?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