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表情包一出网友们直接想跪了 没想到还有更加厉害的

2018/1/28 8:2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的表情包一出网友们直接想跪了 没想到还有更加厉害的

1.jpg

说起鹿晗估计很多的网友们都认识,毕竟当红的流量小生呐,那个人气可真的是一等一等的,机场接机包括应援什么的都是很给力的。

2.jpg

鹿晗从EXO退团回来之后,发展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应该说回国后的他更是出演很多的综艺和电视剧电影,一直都活跃在荧幕上。

3.jpg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兴起了表情包这一类东西,作为帅气的鹿晗当然也逃不过粉丝的魔爪。

4.jpg

鹿晗因为名字中有一个字“鹿”,加上一双比较圆碌碌的眼睛,所以还有小名叫“小鹿”,而他与动物也有着莫名的相似点。

006vPoUGly1fnvfxmci7eg30dc07k1kx.gif

这一个神回眸的表情,毫不Ps痕迹,神同步了。

在《约会吧大明星》当中一群小粉丝围着鹿晗转的样子是不是很像小鹿们围着鹿妈妈的样子。

ad98c251ly1fnve16ojlqg207s0cy7tg.gif

这个吃东西的画面也是像极了。

ad98c251ly1fnve14ka7gg20t60jdkjm.gif

还有一个小可爱的歪脑瞬间,也是很可爱的了。

5.jpg

看来鹿晗受到大家的喜爱也不是没原因的,这样天生一张偶像的脸、初恋的脸会让鹿晗比其他的男星们更加吃香。

6.jpg

但是小编觉得要能更长久站住脚,还是用作品说话吧,毕竟鹿晗的演技还是有待提高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