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罕见证件照露真容:金秀贤清秀宋茜雀斑多赵薇显脸大

2014/12/3 17:48:1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网友曝出金秀贤青奥会开幕式证件照,照片中的“都教授”依旧清秀帅气对很多明星来说,不化妆完全都不能上街,甚至妆前妆后反差极大,几乎让人认不出来。曾经看到李冰冰和范冰冰的合照,照片中,李冰冰的肤色极暗,当时还以为是范冰冰心机重,P的太厉害,现在一看,李冰冰的肤色确实有些黯淡无光。

  日前,网友曝出金秀贤青奥会开幕式证件照,照片中的“都教授”依旧清秀帅气对很多明星来说,不化妆完全都不能上街,甚至妆前妆后反差极大,几乎让人认不出来。和普通人一样,拍证件照时必须是素颜,于是证件照就成了明星们的照妖镜,美的冒泡还是丑到让小伙伴们惊呆,一起来看看吧。

  李敏镐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李敏镐上春晚,冯导曾说过:“一部分人,尤其是女性,非常疯狂;另一部分,完全不能明白为什么请李敏镐。”因出演多部偶像剧走红的李敏镐被粉丝亲切的称为“长腿欧巴”

  吴京公开了和谢楠的婚讯,并在微博上传和谢楠的结婚证件照,谢楠甜蜜回复:这是我最美的一张证件照。

  曾经看到李冰冰和范冰冰的合照,照片中,李冰冰的肤色极暗,当时还以为是范冰冰心机重,P的太厉害,现在一看,李冰冰的肤色确实有些黯淡无光。

  杨幂的脸略显宽

  文根英素颜更显清纯

  巩俐素颜也很大气,只是脸部好像有些歪

  赵薇的眼睛确实很大,但是脸也不太小啊

  ***倒是很标致的美人,酒窝也很可爱

  佟丽娅

  那英素颜照有些显老

  张亮证件照

  刘诗诗素颜依旧很温婉

  张娜拉

  吴莫愁素颜倒显得很清秀

  佟大为

  玄彬证件照

  赵寅成

  刘烨

  金希澈

  黄圣依

  章子怡

  孙俪

  朱丹

  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