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的电视剧你看过哪些 青涩之余还带有心机

2017/12/31 12:07: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圣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商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出演《红苹果乐园》而被观众们熟知,后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观众们的评价好坏掺半。

黄圣依因出演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而正式开启了她的演艺道路。剧中她饰演的是牛耳学院的校花江玲达,长得漂亮、优雅,学习成绩优异,很是受欢迎,可以说如众星捧月般,这令她显得有些心高气傲,所以并不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

当年的她是素颜出演,却美得令人窒息,即便是演技略显青涩也备受观众好评,主要是她那份清新自然的气质实在吸引人,甚至有的网友说“美成这样,没演技也可以原谅”,足以见她当年的美貌。

在都市情感喜剧《第22条婚规》中,黄圣依饰演的是白富美李悦瞳,样貌佳身材好,还是高知白领的她却是一个大龄剩女,这让很多网友直呼受打击,这样才貌双全的女人都会成为剩女,自己可该咋办。

剧中的她内心其实很渴望拥有一份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平平淡淡的爱情,但是却要时时面对父母的逼婚,这让她很是苦恼,后来出于种种原因她和宋小宝饰演的张铎达成了结婚的协议,各取所需,不过后来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二人产生了别样的情愫,终是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这部电视剧的播出也让淡出观众视线的黄圣依重新获得关注,演艺道路上又添色彩。

民间神话古装电视剧《天仙配》是很多小伙伴童年的记忆之一,那时的小孩子对于神仙这一类的事物总是特别好奇。在剧中,黄圣依饰演的是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第七个女儿,天性聪明伶俐,善良天真,因为向往凡间的生活而偷偷下凡,却不曾想与凡人董永开展了一段注定不平顺的感情。

身为七仙女的她走到哪都是仙气飘飘的,哪怕是一身粗布麻衣也掩盖不了她的气质,一时间成了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剧终的时候她和董永有情人终成眷属,并育有一子,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现实中,她和饰演董永的杨子也成了一对,如今也是幸福满满。

前段时间,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的黄圣依参加了《演员的诞生》,和另外两位女演员共同出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三个有一定实力的女演员硬生生演了一出很尴尬的戏剧,尤其是她,不仅看得导师们表情各异,网友们的吐槽声更是铺天盖地而来,她自己在微博上也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回应,不过网友们貌似并不领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