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复出后演技太尴尬 褪去光环的昔日星女郎

2018/1/10 7:21:12 作者:YUr1-y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已经消失在大众面前良久的演员黄圣依,近日出现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但是她这次复出却演砸了。以星女郎高起点出道的她,这些年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呢?

《演员的诞生》这部综艺从第一期开始,就一路伴随着争议和热度,几位导师更是以直言敢说为网友所称道。就在前不久的一期节目中,女星黄圣依、柴碧云和于明加等明星登台表演就收获了一片嘘声。按说一个是曾经头戴光环的“星女郎”,又获得过金马奖的新人提名,怎么也不会输给两个对手。但阔别银幕太久的她,显然已经不适应这个舞台了。

据悉,这三位女演员登台合作的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一经典剧集改编的短剧。不知道黄圣依是太久没演戏了业务生疏,还是几位演员的气场不和。从排练起大家的配合就不太顺畅,屡屡爆发小摩擦。这个情况可以说一直延续到节目现场,使得整场表演的尴尬感分分钟要溢出屏幕。

在随后的导师点评环节,几位导师的评价也表达了一致差评的态度,就连平时一向爱做和事佬的刘烨也尬夸不出来了。作为当场“飞行导师”的陶虹,更是指出除了剧本问题,三名演员一方面表演能力不足以支持起故事,另一方面舞台技巧的使用影响了剧情的张力,并且反映出几名演员互相不信任的问题。

其实黄圣依可以说是高起点出道的典型演员了。从《红苹果乐园》开始,她就是剧中颇受关注的新人,随后更是被星爷相中,出演了其电影《功夫》中的女主角哑女。虽然全程没有台词,但是凭借清纯的形象和温婉的气质一下就俘获了观众,在随后的金马奖上,她更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当年的新人奖提名。作为一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黄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不过没过多久,她也走上和星爷决裂的道路。但是和前几任星女郎被冷藏不同的是,在她的背后有着一位贵人相助,那就是杨子。他不但帮助黄成功跟周星驰的公司解约全身而退,更签下了她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举公司之力力捧。由他们两个人合作的多部作品也顺利登陆了央视电台轮播,她也获封了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名号。

在她本人息影前的一段时间,她更参与了不少国际级大作,先后和李连杰、甄子丹等明星合作出演,并且和甄子丹合作的作品还帮助她拿下了一座华鼎奖奖杯。同年,她就承认了和杨子隐婚并育有一子的事实,并且她也宣布要暂时告别银幕。当时有消息说她已经跟着杨子定居加拿大。虽然偶尔会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全家照片,但她几乎就从银幕前消失了。

据传她这次参加《演员的诞生》,是为自己的全面复出做准备,而且也得到了丈夫杨子的支持。她在节目播出后发博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由于缺乏舞台剧表演经验,有点“水土不服”。不过她的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有人更翻出她几年前的炒作,称她一直把精力都放在演技以外的事情上,有进步才怪。看来,黄圣依的复出还要有很长一段路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