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把章子怡吓出双下巴    浮夸演技太过尴尬

2018/1/3 7: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新一期《演员的诞生》,黄圣依霸气归来。只可惜霸气的只有气势,那演技尴尬到无法形容,连章子怡都被吓出了双下巴。这个舞台简直是照妖镜,不看还真不知道谁好谁赖。

近日,黄圣依参加《演员的诞生》,和小花柴碧云,青年演员于明加同台飙戏。本来是青春活力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愣是被三人演成了伦理剧。伦理剧也就罢了,如果演技在线,哭戏那么多,好歹也能让观众生出几分怜悯来。

可观众非但没有怜悯,反倒是皱眉加面面相觑,根本不知道三个人在演些什么。隔着屏幕,小编都觉得尴尬。如果小编在现场,恐怕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黄圣依的角色年龄小,戏份重,是整场戏的灵魂人物。可惜她没能把握好机会,根本演不出年轻女子的气质,虽然也有故作开朗的笑容,却丝毫没有纯真的感觉。尤其她还是一个母亲,眼神中没有慈爱,哪怕手里的动作再精准,观众都无法入戏。

谈到那出让章子怡吓出双下巴的哭戏,小编当时也看了,的确是太惊悚。动作幅度夸张,声音又尖又细,所有观众都愣住了,章子怡是直接傻眼了。

其实黄圣依的角色,柴碧云也想出演。因为她的年纪和小妹这个角色更接近。但是黄圣依以她是母亲的身份将这个角色抢了过来。说实话,这个角色很容易出彩,有笑有泪,有痴有悔,还带着善良和坚韧的性格特征,简直是女主性格的标配。可惜标配演成了超低配,连两个配角都比不上。

如果这个角色交给柴碧云来演,黄圣依演二姐,戏份少了,缺点就不会暴露的如此彻底。这下子,黄圣依再次被刷上了热搜,却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儿。

其实,黄圣依的演绎道路一直非常顺利,几乎很少演配角,都是清一水的女主角。她长相又非常秀气,无论是哭,是笑,是怒,是骂,每一个镜头都美的无可挑剔,尤其是《功夫》中的惊鸿一瞥,简直成了经典镜头,跟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有的一拼。这次她复出,观众们都抱着很高的期望,结果期望越高,摔得越惨,简直令人不胜唏嘘。

很多人都忍不住要问,原来灵动的黄圣依去哪儿了,还将她演技退步归结为结婚生子的原因。其实,演技跟结没结婚没有关系,坐在评委席的章子怡,屡次获奖的孙俪、刘涛、马伊琍,哪一个不是妈妈。

按道理来说,生活阅历越丰富,演戏就越有内涵,越容易带出感情。黄圣依之所以演技退步,要么因为婚后生活太苦太累,没时间琢磨演技,要么她压根没有演技,以往的表演都是导演临时调教出来的。

黄圣依复出之路可谓风风火火,虽然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到底是引发了网友广泛的讨论。从这个角度来说,她的复出是成功的。不过要扭转观众对她的印象,只怕很难了。

小编始终忘不了刘烨咧嘴的表情,他是真的看不下去,也是真的替三个演员着急。虽然评委没有用严厉的语言批评黄圣依,然而观众投票是直接的证明,柴碧云和于明加尚有一拼,黄圣依却被远远甩在身后,令人不禁摇头叹息,没有演技,在这个舞台上只能被吊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