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与赖昌星浴照 劲爆浴照尺度大开看不完数不尽

2014/12/21 6:30: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年,董文华慌了,因为改变她一生的那个男人———赖昌星回国受审了。当年,赖昌星和董文华、赖文峰的绝密浴照外泄,令这几个大人物陷入了包养风波,事件敏感性与新闻吸引力的正比关系,体现得尤为明显。有人说董文华与赖昌星浴照尺度劲爆,数量是看不完数不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呢?

  当年,董文华慌了,因为改变她一生的那个男人———赖昌星回国受审了。当年,赖昌星和董文华、赖文峰的绝密浴照外泄,令这几个大人物陷入了包养风波,事件敏感性与新闻吸引力的正比关系,体现得尤为明显。

  董文华

  董文华

  网络爆料称,赖昌星出100万要董文华陪一晚,她答应了。当她和赖昌星“那个”的时候,她不知道赖昌星暗中拍摄他俩“那个”的全过程。由此赖昌星就牢牢的掌握了她,拿此要挟,否则就公布于众,让随叫随到,董文华的演艺事业只能放弃。

  赖昌星让董文华陪谁就得陪谁,这也是赖昌星控制高官的手段。据说,赖昌星赠送董文华的“感情费”是在京城一幢价值700多万元的别墅,外加两三百万现金。、

  不过,对于这些绯闻,董文华老公予以否认,称老婆与赖昌星没有任何关系。各位,你们又怎么看呢?有人说董文华与赖昌星浴照尺度劲爆,数量是看不完数不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