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脖子淤青吓坏粉丝 新作品搭档邓超组奇怪组合

2018/1/10 7:27: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艺人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粉丝时刻关注的焦点,已为人妻的刘诗诗依旧备受关注。前段时间现身机场折的她气场强大,虽然刻意将头发盖住脖子,但脖子处的淤青却格外显眼。

气质甜美优雅的刘诗诗给观众们带来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重新长发飘飘的她美丽又动人,剪去长发之后的她俏皮又可爱,剪掉长发之后的她更为精神了。她与丈夫吴奇隆在婚后过着幸福的生活,近日有媒体拍摄到刘诗诗潮装现身机场时的照片儿。

名气颇大的她现身机场时就遭遇到了粉丝的围堵,当天的她身着毛衣配阔腿牛仔裤,头戴鸭舌帽和墨镜,十分的酷炫十足。随行之处更有许多彪悍的保镖。短发的长度虽然将脖子给遮住一半,但脖子处的淤青依旧格外显眼,这一幕也引发了许多粉丝的忧心。

接机的粉丝抑制不住心中的困惑,直接询问偶像道:怎么了?虽然粉丝表现得非常困惑,但刘诗诗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随后众多网友对于她脖子处的淤青也作出了猜测。家暴是不可能的,众人一致认为或许是因为工作繁忙,太过于乏累去做了刮痧,才会出现此种状态吧。

刘诗诗携手邓超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被称为12月颇受期待的一部影视作品。为了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刘诗诗不惜剪掉了飘逸的长发。剧中她所演绎的这个角色颇具看点。12月12日《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另一主演邓超在微博中晒上了此部作品的剧照,并且艾特了刘诗诗。

此部影片中刘诗诗饰演的是女主角,她与邓超演绎了一对刑警搭档,两人各有所长,搭档在一起,更是成为了破解疑难悬案的好能手。如今此部电影已经开启了路演,众多网友对于这部影视作品的热映都非常的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