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尴尬了刘诗诗口红粘在门牙上 为电影献唱主题曲获赞

2018/1/7 7:09: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被业界称为人美戏好的女演员,虽然在娱乐圈中她被冠名为当红花旦,但在生活中她却非常的低调。近日刘诗诗出席活动时,口红粘在门牙上引发了大众的瞩目。

刘诗诗的身上透露着一种知性美。在业界她还被称为是人美戏好的影视女演员,无论是拍摄影视作品,还是在私下,她都秉承着低调的原则。与丈夫吴奇隆在婚后也过着低调的生活,两人在忙碌完工作之后会合体前往国外度假,在大众的眼中两人是很恩爱的明星夫妻。

为了拍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刘诗诗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长发,一头短发现身的她虽然精神了许多,但粉丝却认为短发不如长发美。近日刘诗诗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出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从媒体所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将短发梳成的油头,当天的她身着黑色抹胸长裙现身,气质优雅。

正在开口微笑时,她的门牙上却沾着口红,此情此景被台下的观众看在眼里,但她自己却浑然不知。虽然这样的场景略显尴尬,但是并没有影响她的美。看到她在台上的举止和动作许多朋友不禁感慨称:这样的她也蛮可爱的。

走红之后刘诗诗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在业界她还有着古装小花旦的美称。2017年由她携手陈伟霆领衔主演的《醉玲珑》也获得了大众的好评与关注。由她携手邓超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于12月22日震撼上映。12月11日刘诗诗倾情献唱的《城市之光》主题曲《何者般若》精彩上线。

首次为电影献声的她让粉丝和听众们听到了不一样的天籁之声。这首歌曲是有知名作词人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许多网友在听完这首歌曲之后,纷纷表示此首歌有望成为2017年度暖心之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