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收林峰肖像雕刻唇膏 笑称像黄百鸣

2015/4/10 5:25:3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昨天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动,大会更送了一支其男友林峰肖像的雕刻唇膏给她,吴千语收到时却问是否是老板黄百鸣,十分搞笑。”  吴千语近日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3》,她表示昨晚凌晨才下机,活动结束后又要回上海。

  吴千语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昨天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动,大会更送了一支其男友林峰肖像的雕刻唇膏给她,吴千语收到时却问是否是老板黄百鸣,十分搞笑。问她觉得林峰雕刻唇膏做得像吗?她坦白说:“不太像,随便一个男生都可以,因为唇膏雕刻得好小,只看得出像一个男人。(给林峰用?)他不搽唇膏,用不到。(自己天天搽?)会做摆设,不会用。”

  吴千语近日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3》,她表示昨晚凌晨才下机,活动结束后又要回上海。她指近日上海寒冷,好像香港的冬天,因带不够衣服所以开始有一点感冒。问她男友有做其人肉羽绒?她指男友正在横店,大家天各一方,坐车来回要六至七小时,男友都要拍戏,暂时没有探班。吴千语透露在《叶问3》中要被打都有点怕,她说:“我要被戏里面的坏人角色打,他们好恐怖,拳拳有力,听说戏中有场被掌掴戏,谭耀文就会负责掴我一耳光。(男友好心痛?)晚些才会拍被人打,现在文戏多。”(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