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爆小学已是林峰粉丝 为Baby开心不急结婚工作为先

2015/7/1 9:48:0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千语、蔡颖恩、马天佑等今天在铜锣湾出席商业品牌的活动。最近屡传黄晓明有意娶杨颖(Angelababy),问及千语是否也心急自己的人生大事,她就淡定表示自己和baby是很好的朋友,很替她开心。

   (徐硕)

  吴千语、蔡颖恩、马天佑等今天在铜锣湾出席商业品牌的活动。千语透露最近在忙着拍电影,戏中有众多男士的偶像拳王泰森,自己也化做粉丝邀请合照。在拍戏期间千语和朋友一起吃麻辣火锅,怎料导致肠胃炎。问及男友林峰是否知道,她就称:“他叫我吃药,因为他也在忙,没有办法来探班。”

  提及最近古天乐有意拍电影版《寻秦记》,千语就表示自己很期待电影版,她兴奋称:“我在读小学的时候就看了这个电视剧,我跟我的同学很喜欢,都有讨论这个电视剧。”问及自己是否希望参演电影版,她就表示自己没有受到邀请,比较希望当观众去欣赏电影。

  最近屡传黄晓明有意娶杨颖(Angelababy),问及千语是否也心急自己的人生大事,她就淡定表示自己和baby是很好的朋友,很替她开心。自己身边也有很多朋友结婚,并称:“但是自己好像还没有到这个阶段。”问及男友林峰是否有提过要结婚的事情,她就直言:“这个阶段大家都觉得工作比较重要,如果有打算的话也会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