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出道前照片曝光 对比整容真相

2015/6/30 22:20:44 作者:不是男人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千语出道前照片曝光 对比整容真相】吴千语17岁出道,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她深得TVB英俊小生林峰的钟爱,即使屡屡传出林峰家人对吴千语不满传言……

吴千语

【吴千语出道前照片曝光 对比整容真相】吴千语17岁出道,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是各大品牌活动的活跃嘉宾、担任电台节目主持,获得国际化妆品牌雅诗兰黛的合作合约。她深得TVB英俊小生林峰的钟爱,即使屡屡传出林峰家人对吴千语不满的传言,林峰依然坚持牵着女友的手,在很多人眼中,她拥有很多妙龄女生都梦寐以求的幸运。

但这个幸运的女孩究竟是天生丽质,还是通过“后天努力”才拥有这样的美貌,赢得种种机会呢?

其实搜集吴千语出道前的照片,即使不施脂粉也可看出是个美人坯子。难怪早早已签约经纪公司,获得力捧。不过她和林峰交往多年,至今仍未开花结果,不知是男方家庭压力大,还是女方事业为重。据悉就在今年,吴千语担任第一女主角的电影《王家欣》相继入围八个电影节,并凭借王家欣一角夺得美国加州独立电影节“杰出女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