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之共赴国难》开机 蒲巴甲获期待

2015/5/13 6:07: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蒲巴甲在《热血之共赴国难》中出演少数民族山寨中的“逆子”江小刀。”据悉,《热血之共赴国难》将历时三个月转战横店、无锡、云南三地进行拍摄,预计将于2016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蒲巴甲黑超耍酷

  蒲巴甲揭幕

  蒲巴甲祈福

   由云南文投集团旗下云文(北京)影业公司携手小马奔腾等联合出品的滇军抗战传奇剧《热血之共赴国难》5月10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编剧王军操刀剧本,导演孙小光倾力执导,制作人曾辉担任总制片人,演员蒲巴甲、徐僧、郑亦桐等众多明星出演。

  《热血之共赴国难》以风雨飘摇的民国乱世为背景,以云南昭通青年江小刀、萧以恒率部出滇抗日所经历的屡次劫难、爱恨情仇为视角,展现了那一段血雨腥风峥嵘岁月中云南社会各个阶层勇于牺牲共赴国难挽救民族危亡的感人史诗。

  蒲巴甲在《热血之共赴国难》中出演少数民族山寨中的“逆子”江小刀。这个角色因其身份和个性,无论是扮相还是情节都可谓亮点十足。开机仪式上,蒲巴甲幽默地将角色概括为“三合一”。“野性、率性、血性是江小刀这个角色的三合一,他和大多数中国人的性格不一样,这得益于云南村寨天然的生长环境,他洒脱张扬,充满生命活力。可以说他是个异类,但那是最原初的真善美。这是很多人想要达到的生命状态,在这个角色中我不是去塑造一个形象,而是向内寻找并释放真正的自我。”据悉,《热血之共赴国难》将历时三个月转战横店、无锡、云南三地进行拍摄,预计将于2016年年初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