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性格与李亚鹏不合? 男方“入世”女方低调致离婚

2015/5/23 5:07:5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伤害过前女友,但李亚鹏在王菲面前一直努力表现爱意。”   但是,从2011年李亚鹏和王菲共同录制的《杨澜访谈录》中,却能看出两个人性格和想法上的微妙差距。王菲是否对李亚鹏的“入世”有反感,外人无法知道。

  虽然伤害过前女友,但李亚鹏在王菲面前一直努力表现爱意。王菲是否对李亚鹏的“入世”有反感,外人无法知道。但是在杨澜那唯一一次访问中,她表现出了一些对虚话的不耐烦。

  性格差异,男方“入世”女方低调

  虽然伤害过前女友,但李亚鹏在王菲面前一直努力表现爱意。李嫣唇腭裂的新闻曝光后,李亚鹏写博客《感谢》作出正面回应,平静温柔的陈述方式赢得了粉丝和媒体的好感。去西藏前,他在博客上写下肉麻的文字:“临行前在妻和嫣的屁股上狠狠地各咬了一口以示作别。”

  但是,从2011年李亚鹏和王菲共同录制的《杨澜访谈录》中,却能看出两个人性格和想法上的微妙差距。关于嫣然天使基金,王菲说这是李亚鹏的主意,自己的想法是独善其身、管好自己就行,但在李亚鹏的说服下她同意了这个项目,去看患儿时也会感动。但她对煽情的感谢依旧抗拒:“我不太受得了这些,在众人面前表现得这么感性。”这也部分解释了两口子在嫣然天使基金上的不同表现:李亚鹏浑身正能量地为事业奔走呼号,言必称企业精神、人生建设;王菲几乎只在为基金答谢晚宴站台时出现,平时打打麻将,玩玩闹闹,烧香拜佛。

  王菲曾经在陶晶莹的电台节目里说:“我不太喜欢说谎话、不喜欢听别人说谎话。我一说客套话就很尴尬,实在不行,那我就不说话。”而李亚鹏一直对演艺之外的事业有兴趣,演艺事业稍有起色就折腾各项商业,热衷于树立企业家的形象,两人的差异很明显。

  王菲是否对李亚鹏的“入世”有反感,外人无法知道。但是在杨澜那唯一一次共同访问中,她表现出了一些对虚话的不耐烦。王菲说慈善都是李亚鹏在做,李亚鹏说妻子这是谦虚,之后开始一些关于慈善的例行官方发言,王菲却在一旁插嘴:“你才‘虚’吧。”

  在那次访谈中,两人还发生了小小的争执。谈及在王菲怀孕期间就知道女儿唇腭裂时的情形,李亚鹏说,对于要不要这个孩子,王菲先问了他。但王菲立刻抗议:“我没问过你,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李亚鹏有点尴尬,继续叙述:“从医院回到家,路上一直避开这个话题有几个小时。”王菲再次反驳:“没有避开过。”李亚鹏只好说:“没有谈这个问题,就是想嘛。”王菲的表情已经有点着急:“没有。我跟你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李亚鹏还说,王菲问他,“你什么意思啊,你还不想要(这个孩子)吗?”然后他就做了决定。但王菲却正色说:“我的信仰不允许我这样做。”

  来源:ent.nv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