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鹏写情诗给前妻王菲 疑似还对她有感情

2016/5/7 14:18:55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亚鹏,现在很多人一提到这个名字应该就会和他的前妻王菲联合起来吧,两人曾经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是后面还是离婚。近期,发现了李亚鹏写了一首情诗个王菲。

相信大家都熟知李亚鹏这位中国内地演员吧,有着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也有自己的大批粉丝,也是深得业内人士的肯定与支持,电影的票房和电视剧的收视率都是有一定的保障。那么一提到李亚鹏,网友多多少少会和他的前妻王菲联系起来吧,两人原本是娱乐圈中公认的神仙眷侣,原本是娱乐圈中的夫妻楷模,但是,终究童话还是只会发生在童话中,两人也会面临着很多的现实问题,终究是被现实打败了,在2013年的时候,两人正式签字离婚,开始了彼此的单身生活,这也是很多网友多惋惜的。但是近期,在某家咖啡馆里面,网友们发现了有李亚鹏亲手写给王菲的情诗,“想起你的样子我就笑了”,充满着浓浓的爱意,但是据说这个是离婚前就写的,在现在依旧没有擦掉,有人便疑惑到李亚鹏是否对前妻还有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