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首拍吻戏 声讨导演故意频NG

2015/6/22 3:12:4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和黄晓明作为多年的同学和死党,从来没有在影视作品中合作过。赵薇、佟大为近年来屡次联手合作多部影视剧作品,从《赤壁》到《亲爱的》再到前段时间播出的《虎妈猫爸》,两人默契搭档,受赞良多。

  赵薇和黄晓明作为多年的同学和死党,从来没有在影视作品中合作过。此次,两人不但一起出演《横冲直撞好莱坞》,还在片中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

  初次合作默契十足

  声讨导演故意频NG

  虽然是初次合作,但因多年的友情,两人配合起来非常默契,黄晓明在采访中提到和赵薇合作的感受:“赵薇是一个天生的好演员,因为她天生就很松弛,松弛是作为一个好演员最优秀的品德。”而黄晓明因为在大学时和赵薇演小品紧张的插曲多年来一直“耿耿于怀”,此次也终于“一雪前耻”得到了赵薇在演技上的肯定。赵薇坦言:“晓明这部戏演得非常好,非常真实自然。”而对于二人在大荧幕的首度“热吻”紧不紧张的问题双方则各执一词,赵薇觉得不紧张,笑称因为NG很多遍,最后都木掉了。反而是晓明有些腼腆的表达,虽然是好朋友,但毕竟是异性,所以还是会脸红。二人更一致讨伐导演在现场使坏,让他俩的吻戏NG多遍。

  赵薇豪迈俏皮抢镜

  携手佟大为一路“二”

  在最新爆出的赵薇、佟大为关系特辑中,赵薇在片场和佟大为一起大跳东北秧歌,共同“犯二”,充分发挥“二姐”本质。而同步曝光的海报,两人身穿可爱围裙,搭配衬衫领结的服装生装扮也是搞笑十足,俏皮抢镜。赵薇、佟大为近年来屡次联手合作多部影视剧作品,从《赤壁》到《亲爱的》再到前段时间播出的《虎妈猫爸》,两人默契搭档,受赞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