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拍戏才知黄晓明是购物狂

2015/6/23 7:44:1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赵薇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爆笑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上映。”  赵薇表示,如果这次成功的话,接下来有望将“横冲直撞”拍成系列:“例如《横冲直撞巴塞罗那》或者《横冲直撞英格兰》等。

  媒体讯由赵薇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爆笑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上映。昨日,影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蒂姆·肯德尔携赵薇、佟大为、成康现身。

  首次与好莱坞团队合作,赵薇深有感触:“以前总觉得好莱坞演员很大牌,每个都像LADY GAGA一样有很多个保镖,但真正接触后,我觉得他们大多都很朴实,拍完戏自己开着车就走,不管是大牌小牌,大家都很敬业,他们把演员当成一个职业,而不是光环。”

  赵薇表示,如果这次成功的话,接下来有望将“横冲直撞”拍成系列:“例如《横冲直撞巴塞罗那》或者《横冲直撞英格兰》等。”

  影片是赵薇与老友黄晓明的银幕首合作,谈起与黄晓明首次合作的感受,赵薇直夸:“他还是挺认真的。”随后又爆料黄晓明其实是个购物狂:“不跟他合作这个戏我都不知道,他比女的还知道去哪里可以买到好看的衣服。拍戏早到五分钟他能在隔壁商场买三件皮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