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彩旗杨丽萍舞蹈《春》 双人孔雀舞令观众如痴如醉

2015/7/10 13:16:25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著名表演艺术家杨丽萍与13岁爱徒小彩旗共同表演舞蹈《春》,令人如痴如醉。可惜,据主持人曹颖透露,这将是杨丽萍最后一次登台表演舞蹈...

杨丽萍舞蹈

最近,杨丽萍又在为明年夏季首演的舞剧《孔雀》排练。这部新的舞剧在经过全国巡演之后,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做驻场演出。如今个子长高许多的小彩旗不再仅是片段展示,而是有一个量身打造的角色贯穿全剧。舞剧《孔雀》请来了一些现代舞舞者参与其中,他们的现代舞表演引起了小彩旗的兴趣。小彩旗表示,现代舞看着很爽,希望将来有机会学。

现在,外界称小彩旗是杨丽萍的舞蹈接班人,而杨丽萍却说:“接班人多着呢。”小彩旗也表示在光环下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接班人不一定是我,谁都有可能。我觉得自己跳的相当不好,但别人都说我跳的好,我就很难受,还会继续努力。毕竟姨妈在舞台上四十年,我才几年。”随后,她在微博中写道:“我很愤怒,因为有一些讨厌的人说我是什么姨妈的接班人,我非常非常的无语,他们觉得这样很好玩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