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铎挑战高空三连跳 网友:城里人真会玩(图)

2015/7/10 16:53:1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网曝张铎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年代》有望近期播出,虽然消息尚未确认,但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在荧屏上,张铎在《老有所依》、《青年医生》等作品中深沉好男人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张铎高空跳跃

  张铎高空跳跃

  张铎

   近日,演员张铎在微博晒出三张自己在高空飞跃的照片,片中,白色的房子和碧蓝的天空景色极好,张铎在白色屋顶上高高跃起,表情十分轻松。照片曝光后吸引不少网友围观并调侃“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忙碌工作之余,张铎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私底下,张铎积极健身,也爱外出旅行,高尔夫更是张铎的最爱。此前,张铎就曾在微博中坦露心声,表示自己第一次学习高尔夫,就爱上这项运动。近日,网曝张铎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年代》有望近期播出,虽然消息尚未确认,但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在荧屏上,张铎在《老有所依》、《青年医生》等作品中深沉好男人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在微博中,张铎时而“逗比组合”,时而又“萌不能停”,和网友玩笑互动也让网友们直呼“男神好接地气。”

  日前,张铎发文征集网友关于自拍的建议,并在随即的微博中晒出“高难度动作照片”,“虽然不是自拍,不过如果是这样的造型动作会不会比较赞?求肯定!”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超级赞”,“必须五分好评!”还有网友脑洞大开:“这是要‘嫦娥奔月’的节奏吗?”

  责任编辑:lisa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