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慧敏性感照有哪些 演过的电视剧或电影大盘点

2015/7/18 9:55:21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慧敏(Vivian Chow),1967年11月10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1988年,加入TVB当劲歌金曲主持,演出首部电影......

周慧敏性感照

20世纪90年代中期,周慧敏红透了半边天,是香港男生的梦中情人。她的形象是九十年代香港男人心中一个最清纯的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完美无缺。当年的审美因周慧敏而变得简单传统,原来“美女”可以是浓妆华服的美艳女神,也可以是清新纯朴的“小犹太”(新浪网评)。
周慧敏的身材依然保持得那么好,依然那么雍容华贵、漂亮、有气质(谭耀文评)。004年推出新书《我的猫儿子周慧豹》在香港热卖。周慧敏也是香港美式台球协会会员,曾经代表出赛夺取女子组第三名。
2010年12月中,周慧敏宣布于2011年3月在红馆举行Deep V.25演唱会,以纪念她入行25周年。
2011年3月28日,推出EP专辑《盆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