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IG BANG席卷Gaon8月榜单 连续4个月夺冠

2015/9/22 16:22:07 作者:O2-lvx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BIGBANG的《我们不要相爱了》在8月的综合月榜上获得1位,这是继5月的《LSOER》,6月的《BANG BANG BANG》等连续4个月获得1位。

近日,美国FUSE TV评选出了“今秋最值得期待期待的专辑”。除了BIGBANG的《MADE》,Prince, Duran Duran, Justin Bieber, Drake, Janet Jackson, Selena Gomez等世界级歌手即将发表的专辑也入选该名单。

FUSE TV说“BIGBANG上一次发表正规专辑距今已有三年之久。对高速发展变化频繁的K-POP市场而言,这的确是很长一段时期,但是BIGBANG的《MADE》不会让粉丝们失望”,对时隔三年带着正规专辑归来的BIGBANG表示出了期待感。
FUSE TV同时还说到“BIGBANG是少数几个进入过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的韩国歌手之一。今年夏天发布的MADE SEREIS的榜单成绩不亚于鸟叔(PSY)。”
BIGBANG的MADE SERIES里的4张单曲专辑都在许多国家地区的iTunes榜单获得了1位的成绩。《我们不要相爱》在8月第二周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s榜单获得1位。5月发表的《LOSER》和6月的《BANG BANG BANG》,也同样都获得了该榜单的冠军。
从4月的首尔演唱会开始,BIGBANG就一边举行世界巡演,一边通过MADE SERIES发表4张单曲专辑,不忘专辑宣传行程。之后,BIGBANG将为正规专辑而做准备,并在9月的每个周三通过V APP的个人广播与粉丝们见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