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不同感觉的《loser》

2016/3/29 13:36:5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钢琴家郎朗与李克勤的《我不会唱歌》是否让你意犹未尽,当你听到郎朗与big bang的《loser》是否又会绕梁三日?

在2016QQ音乐巅峰盛典上,郎朗与big bang合作了一首《loser》,k-pop与古典音乐的激情碰撞,带给不一样的视听感觉。

郎朗最近两年特别喜欢跨界合作,每次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与李克勤在《我是歌手》上合作的《我不会唱歌》惊艳全场,“零瑕疵”李克勤加上“中国”莫扎特郎朗简直就是天籁之音。这次与big bang的合作也赋予了《loser》这一首歌新的灵魂。要说这次与big bang合作最开心的估计就是太阳了,因为太阳最喜欢的中国艺人就是郎朗。

音乐是没有界限的,像这样的跨界合作更是非常打动人,歌唱者的用心表演一定会传达给观众,只要投入感情观众就一定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