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魅惑李孝利图片欣赏 李孝利性格随性受人喜爱

2015/9/27 21:19:07 作者:N-duli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孝利从FIN.K.L组合开始穿着就与众不同,她喜欢穿戴的hip-hop裤子和鸭舌帽一般女艺人都不喜欢,表现出了特有的个性,在‘明星制造’感漫溢的韩国演艺圈。

李孝利从FIN.K.L组合开始穿着就与众不同,她喜欢穿戴的hip-hop裤子和鸭舌帽一般女艺人都不喜欢,表现出了特有的个性,在‘明星制造’感漫溢的韩国演艺圈,李孝利自然的表现给人一种‘从小便如此’,毫不做作的感觉,迷人的外表虽然重要,但让女人喜欢女演员的关键则在于“性格”。

但是随着个人活动的展开,之前隐藏起来的所有东西都全面显现了出来,作为主持人展现了其独有的洒脱和坦率,让大众产生了一种亲切感。其结果就是,只要演艺舆论报道中出现“李孝利”三个字,就会在民众间引起一阵狂潮。作为潮流先锋的她,无论穿什么都能成为流行,即使细微的举动都会引来记者的围观报道。李孝利还被称为广告界的上升股,收视率的制造器,其品牌价值也直线上升。即便在7年后的今天,李孝利综合症依旧存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