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文去世追悼会图片曝光另有隐情 姜文去世真相被揭

2015/10/22 10:12:13 作者:O2-li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5日下午,一条“姜文心肌梗塞去世”的假新闻,在网络上疯传。随后更是爆出姜文去世追悼会图片。姜文所属不亦乐乎公司15日晚澄清:姜文身体状况很好...

9月15日下午,一条“姜文心肌梗塞去世”的假新闻,在网络上疯传。随后更是爆出姜文去世追悼会图片。姜文所属不亦乐乎公司15日晚澄清:姜文身体状况很好,正在纽约忙《一步之遥》的后期制作。对恶意传谣的人,将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有网站爆出姜文去世谣言
姜文被传“心梗去世” 回应谣言:一切都好
自前天下午开始,一则“姜文导演心梗”的假新闻在网上迅速流传,姜文所属不亦乐乎公司方面昨日严正澄清:姜文导演及其团队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忙于《一步之遥》的后期制作,这种恶意谣言不仅对导演及团队正常工作产生严重影响,也对社会秩序产生了负面效应,公司将对恶意造谣和传谣行为保留一切相关法律权利。
“Not Yet”,面对亲朋好友的不断询问,姜文导演从昨天上午就陷入了一一澄清解释的麻烦中。据了解,姜文导演及团队已移师美国,目前正在纽约忙于《一步之遥》的后期制作。时差原因造成的延迟回复,更引起了许多朋友不必要的担心。昨天本来是美国后期制作团队第一次和导演看片,大家都沉浸在看片后的兴奋中,这则假消息成了意外的困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