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张伟老婆是谁 自曝喜欢女生白白胖胖似年画娃娃

2015/11/28 15:42:04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张伟(wowkie zhang),原名张伟,1983年8月31日出生于北京,音乐人、主持人、演员。大张伟的老婆是谁?自曝喜欢白胖型,想娶年画胖娃娃回家…

据悉,歌手大张伟现在暂时没有女朋友,但其称要娶年画胖娃娃回家

主持人闫平:对,这个剧的名字就叫《爱疯了》,又有很多的感情戏在里面,我们也特别想了解一下二位自己的感情观或者爱情观?
大张伟:感情啊,我觉得都行啊,怎么说呀,你说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的,还是说想要什么样的感情?
主持人闫平:当然是喜欢什么样的女的,你喜欢男的吗?
大张伟:讨厌~喜欢什么样的女的,我就喜欢动感、肉感,反正就是胖的我都喜欢,白白胖胖的,就是那种长的跟年画似的,抱一鲤鱼那种,我就特别喜欢,我就觉得女孩胖才好看,因为感觉回家有一胖媳妇感觉你们家生活特富裕,丰收似的。
主持人闫平:现在找到自己的胖媳妇了吗?
大张伟:正找着呢,因为本身胖媳妇也不好找,现在都要瘦身。所以说我个人认为,其实关键是得看缘份吧,能碰见就碰见了,主要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在于,其实很多时候你必须跟那女孩有聊,因为有的女的你也不知道干吗,你跟她聊不到一块去,说也说不到一块去,在一块特别痛苦,所以我觉得首先来说得能说一块去最重要。
郭易:还得白白胖胖?
大张伟:对。
郭易:我我没戏了,太好了,安全了。
主持人闫平:看来你是不喜欢大张伟类型的。
大张伟:她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可知道。
郭易:你又知道。
大张伟:对,她喜欢跟年画的,但是她不喜欢白白胖胖的孩子,她喜欢那鱼。
主持人闫平:郭易自己说?
郭易:其实我也喜欢胖一点的,我喜欢瘦的。
大张伟:就这个,跟大衣柜似的,多好看。
郭易:他抱我就跟抱一中型犬似的,或者吉娃娃。反正得逗,得喜欢,我也不聊,也不聊什么共同理想,但是你得喜欢,然后就得岔一点。
大张伟:没有人不喜欢音乐的,这世界有不喜欢音乐的吗?
郭易:有,真有。
大张伟:那种人应该都已经死了吧,不可能,谁不喜欢音乐呢,你认识不喜欢音乐的人吗
主持人闫平:如果说不喜欢音乐呢,那我走了吧。
大张伟: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6月20日到6日,晚上几点演出你知道吗?
郭易:不知道。
大张伟:反正晚上7、8点钟,饭点的时候,吃完饭来看一眼,寓教于乐,因为现在讲究养生,这个算是男人看了不肾亏、女人看了升罩杯、小孩看了赛乌龟、老人看了能够飞,是非常可贵的一个戏,跟吃人参是一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