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性感肌肉照欣赏 为了演匹夫苦练两年身材

2015/11/2 16:11:23 作者:O2-che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晓明不仅拥有帅气脸庞,身材也练得结实有型。黄晓明认为“我会让我的女人靠在肩膀上舒服、有安全感!”有这样的身材和觉悟,什么样的姑娘不会被迷倒?

事业上风风火火的黄晓明,不仅拥有帅气脸庞,身材也练得结实有型。黄晓明认为“我会让我的女人靠在肩膀上舒服、有安全感!”有这样的身材和觉悟,什么样的姑娘不会被迷倒?

当年的黄晓明,还是个瘦弱又带点奶油味的男孩。还记得当年的大汉天子和箫剑吗?男孩终有成熟的一天,一路走来,黄晓明从未放弃健身。现在的他,阳刚的气场已不能同日而语!难怪女神Angelababy都醉倒在他怀里,羡慕嫉妒恨啊!
黄晓明在《匹夫》剧组的囧事大曝光!昨天,导演杨树鹏携“匹夫帮”全员黄晓明、张译、张歆艺、王烈、包小柏等整齐亮相,揭开传奇匪帮的面纱。黄晓明不仅被曝不拍戏时房间里总传出呻吟声,还当众遭扒衣秀肌肉,不过心态大度的他勇敢的牵起导演杨树鹏的手,以示感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