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性感肌肉照欣赏 为了演匹夫苦练两年身材

2015/11/2 16:11:23 作者:O2-che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晓明不仅拥有帅气脸庞,身材也练得结实有型。黄晓明认为“我会让我的女人靠在肩膀上舒服、有安全感!”有这样的身材和觉悟,什么样的姑娘不会被迷倒?

囧事1:剧组房间里神秘呻吟声?黄晓明:你们不要想歪了!“不拍戏时隔壁传来呻吟声……”在发布会上,张译爆料黄晓明片场的“私密事”,眼看全场笑倒一遍,黄晓明着急地说:“你们不要想歪了!我是在健身而已!”一旁的张译继续坏笑称:“他永远不休息,我老听见他那屋传来电影的声音,学英语的声音……”说罢,更伸出“咸猪手”当场摸黄晓明的胸部,“你们看他健身的效果。”

囧事2:吃白水煮鸡胸肉?
黄晓明:连吃两年你们试试!黄晓明更回忆自己在拍摄《匹夫》时只干三件事,“一是不停的看电影,下载的,碟片的,从张译那儿拿的。导演就是让我去感知更多的表演方法。第二件事就是天天吃白水煮鸡胸,到现在还是啊!整整吃了两年。第三件事就是妈妈当时心疼我,给我拿了很多大红枣,我都发给剧组兄弟们补血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