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映蓉整容  疑整容失败后遗症吓人

2015/7/14 16:12:37 作者:O2-chenc… 来源:女物娱乐网
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主演《一不小心爱上你》被疑整容,网友翻出江映蓉整容前照片,从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来看,疑整容失败后遗症吓人,下面小编分享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

江映蓉整容

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疑整容失败后遗症吓人

日前,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主演《一不小心爱上你》被疑整容,网友翻出江映蓉整容前照片,从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来看,疑整容失败后遗症吓人,下面小编分享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

近日,随着张翰江映蓉主演的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热播,两人陷入苦恋受关注,剧中女主角江映蓉被爆出整容新闻,还有网友贴出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从对比照来看,09年参加快乐女声的时候容貌与现在差别太大,而且被疑整容失败留下了后遗症。

细心网友发现2009快乐女生冠军江映蓉出席某活动时,江映蓉鼻子处惊现针脚痕迹,鼻子中部与嘴唇连接部位也有明显分层,似乎是垫过假体后手术缝线接处。尽管江映蓉与其经纪人矢口否认,但网友还是翻出江映蓉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称江映蓉整容痕迹太明显,疑似整容失败了。

对于江映蓉整容的传闻,当事人江映蓉否认整容,回应:“像我一看就不是美女,如果真整了,这医院太失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