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是秘密的秘密杨幂演唱歌词欣赏 MV打造幸福悬疑推理剧

2015/12/11 13:03:38 作者:M-fansi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凭借《亲幂关系Close to me》专辑,杨幂一举拿下了中歌榜年度新人奖。2月9日,杨幂专辑里那首《不是秘密的秘密》也正式公布MV,作为送给粉丝的节后礼。

赴香港半小时神速录音
《不是秘密的秘密》是杨幂献给“蜜蜂”们的专属礼物,杨幂曾坦言自己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跟蜜蜂们的支持分不开,所以在筹备专辑之初,非常希望可以有一首歌是专门送给“蜜蜂”们的。在自己的第一张唱片里,这样的一首歌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不是秘密的秘密》恰好在去年9月12日杨幂的生日当天录制。在香港录音当天,杨幂只用了30分钟便录制完成,前后一小时就收工,成为整张专辑里中录制时间最短的一首歌。杨幂借歌词坦露甜蜜心声,“不是秘密的秘密,和你在一起,每个眼神微笑都安静,却是幸福默契”,唱出对“蜜蜂”的感激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