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毅清称要拯救孩子 控诉黄奕没有爱女之心

2016/1/26 15:55:01 作者:M3-luo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黄奕与其前夫黄毅清的夺女之战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由几日前黄奕发微博称女儿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黄毅清带走不知所踪开始,夺女大战正式开始。

最近黄奕与其前夫黄毅清的夺女之战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由几日前黄奕发微博称女儿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黄毅清带走不知所踪开始。随后黄奕称女儿被前夫独自带到美国与自己分离甚远,她怒斥其行为不道德。随后,黄毅清发微博称黄奕有虐待女儿的倾向,并奉上了手机拍的照,照片中,黄奕女儿脖子后有一大块淤青,淤青的由来我们不得而知。但随后,黄奕发微博回击,说黄毅清是陷害自己并没有虐待女儿,并斥责其利用女儿纯洁幼小的心灵来说谎。这场夺女大战持续几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支持黄奕的,也有支持黄毅清的。

21日,黄毅清发了一条长微博,陈述事件经过。在黄毅清的陈述中,黄奕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两面三刀的人。黄奕此前明明已经把黄毅清拉黑,但故意在朋友圈发文让黄毅清还她孩子博取同情。

并曝出一系列事件,控诉黄奕丝毫没有爱女之心,没有一名作为母亲应有的母性光辉。而在长微博的最后,黄毅清说了一段暗是嘲讽马伊俐等人对黄奕的支持,说她们圆滑世故,在大众面前装好人,纯属伪善。黄毅清也称自己是一个老实的人,只是单纯的爱女心切,但他并不像有些人那样八面玲珑。
众多网友表示,不管这件事情谁对谁错,但作为孩子的父母,总拿孩子来争抢吵闹,伤害最大的便是孩子了。希望他们可以尽早停止这场战争,不要总再拿孩子来说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