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毅清私自带女儿出镜 “双黄”再次上演“夺女大战”

2016/1/26 18:17:0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16日黄毅清在探视女儿时未与黄奕商量趁机将女儿带出境飞往美国,19号爆出黄奕虐女视频,23号发文指责黄奕并称女儿跟着自己才有好未来,“双黄”夺女之战愈演愈烈

2016年1月16日黄毅清在探视女儿铛铛时未与黄奕商量就将女儿私自带离出境飞往美国,得知事情真相而又无能为力的黄奕在网上央求前夫交还女儿,然而却无济于事。1月19日,黄毅清发出一段关于黄奕虐女的视频并强烈指责黄奕的不称职,随后,黄奕方面表示16号黄奕和女儿在一起拍摄杂志照片时,铛铛脸上并没有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可以为其作证。黄奕怒发文指责黄毅清太卑鄙无耻,竟然利用孩子纯洁的心灵教孩子说谎,根本不配为人父!

1月23日凌晨,黄毅清再次发微博晒出一些用过的机票和餐费发票,配文是女儿表达对自己的喜欢与依赖,他深情地写到这就是幸福!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黄奕与黄毅清之间究竟是谁对谁错,谁才是在做戏,我们暂且不清楚,也只有他们才知道,只盼两人的斗争不要误了孩子的成长。

在微博中,黄毅清平心而论地谈到,女儿跟着黄奕是没有好未来的,因为他认为铛铛在黄奕的身边,黄奕只会把铛铛扔给保姆照料而不会亲自陪伴她一步步成长,以致铛铛缺少父爱与母爱。跟着黄奕,铛铛的人生是没有未来的。相反,跟着父亲,铛铛可以在爱的呵护下成长,在幸福的环境下成长,并且有更好的机会去学她喜欢的东西,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甚至有可能成为总统候选人。总之,只有父亲才能给铛铛最好的一切,在妈妈身边,铛铛只会是一个明星的陪衬。

对此,有网友开始被黄毅清长微博里浓浓的父爱与正义所感动并表示支持他,而有网友对于曾经有过家暴行为的黄毅清则立场坚定地表示怀疑和对他的极其不信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