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毅清称自己是个充满父爱的人 汪峰劝其带走葛芸婕

2016/2/20 11:27:01 作者:S-luol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14日,章子怡曝光与汪峰前女友葛芸婕女儿的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葛芸婕对章子怡的骂声不断,更多的媒体将葛芸婕与黄奕的前夫黄毅清混在一起评论了。

2月14日,章子怡曝光与汪峰前女友葛芸婕女儿的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葛芸婕对章子怡的骂声不断,引起媒体关注这位纠结的汪峰“前任”女友,然而,更多的媒体将葛芸婕与黄奕的前夫黄毅清混在一起评论,媒体有趣地说道:“黄毅清,赶紧把葛芸婕带回家!”第二天,黄毅清微博发文称,这两个人是无法比较的,葛芸婕是在炒作,想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她,自己和黄奕的争吵是出于对女儿的保护。2月14日,汪峰又一次成为情人节的焦点人物,因为前任葛芸婕和章子怡发动了争吵。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汪峰前女友葛芸婕女儿的照片,让妈妈葛芸婕气爆了,汪峰发文说道:“请你把你的女儿抱着来晒晒你的幸福,也不要假装你这么高兴。”汪峰接着写了很多话责备葛芸婕,努力维护章子怡。

一时间“和前任争吵”成为媒体热门的话题,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还拿出黄奕前任黄毅清相比,开玩笑说:黄毅清,快点让葛芸婕回家!”不久前,黄毅清来看望她的女儿,将黄奕的女儿强行抢走,引发了黄奕朋友圈的抢救,这件事甚至出动了警察。对于媒体将黄毅清和葛芸婕的事情大做文章,黄毅清发文澄清说,他是百分之一百爱孩子的人,爸爸和女儿之间的感情不应该被指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