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下智久出演朝五晚九 帅气和尚勇敢追爱

2016/2/15 9:50:01 作者:YP16-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朝五晚九》是一部日本的爱情浪漫喜剧,山下智久饰演的帅气和尚竟然大胆追爱,死缠烂打,对女主痴情十足,无论在演员阵容方面还是剧情方面,都深深吸引观众的心。

《朝五晚九》是一部日本的爱情浪漫喜剧,在中国很是受欢迎。其实是有一定原因的,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该剧的男主角竟然是一位“和尚”,这样的安排很不可思议。在中国,大都人信仰佛教,在很多人看来,“和尚”就是代表了出家,代表看破了红尘。而这部剧中山下智久饰演的帅气和尚竟然大胆追爱,死缠烂打,对女主痴情十足,男女主颜值高,山下智久在中国也是很受欢迎,因此这部剧无论在演员阵容方面还是剧情方面,都深深吸引观众的心。这部剧主要讲述学历高长相帅气的未来的一桥寺住持星川高岭面对樱庭润子的连番拒绝,从不气馁,并对其展开霸道的追求,最终克服重重苦难,收获爱情。男主角山下智久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迷倒了一大片粉丝,痴情和帅气的形象让粉丝难以忘怀,作为和尚,不但不用剃光头,而且打扮非常潮流帅气,最重要的是可以谈婚论嫁,痴情可佳。

山下智久,1985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既是日本歌手,也是红遍国内外的演员,2008年9月19日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部。2004年5月12日,山下智久正式出道。在2006年首次主演电视剧《诈欺猎人》,把智慧、机灵同时也孤单、背负仇恨的猎人形象完好诠释了出来,可谓演技超群。之后陆续主演了电视剧 《野猪大改造》、《求婚大作战》等为观众所熟知、喜爱,收视率也很高。在2015年10月,山下智久出演日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饰演的帅气和尚迷倒成千上万的少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