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知元曾扬言要给妈妈买房 其才能过人被赞“最非凡男性”

2016/3/3 16:28:01 作者:O1-f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这个圈子里面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都是一样的,韩国就更不用说了,近日,出自Ikon的金知元红了起来。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这个圈子里面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又或者是在美国,都是一样的,韩国就更不用说了,韩国有五大娱乐公司,这五大公司分别是SM,DSP,YG,JYP和Mnet,这五大公司素来有“世界造星工厂”之称。而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金知元(Bobby)就是出自YG公司,另外,Bobby是韩国的偶像团体Ikon的成员之一,该韩国男子组合出道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据说,该组合在还没出道的时候,组员们就已经有很高的人气了,比如组员金知元就是如此。Bobby在出道之前,曾参加一档名叫《SHOW ME THE MONEY 3》的综艺节目,在该档节目当中,Bobby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之后,他最终成为了场上唯一的胜利者,并获得了一亿韩元的奖金。

在发表感言的时候,Bobby表示:“感谢带我走到这里的Dok2哥和TheQuiett哥,妈妈我拿第一了,马上能给你买房子了,现在开始收拾行李吧。感谢到现在为之帮助过我的所有同僚,我爱你们。”Bobby节目的表演以及其煽情的感言瞬间掳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据悉,在Ikon团队中,Bobby被外界评为“最非凡男性”,为什么他会有如此高的称号呢?因为Bobby不仅长得帅,还很有才能,作词作曲以及演唱,这些对他来说都不是难事。近日,在网络上爆红的歌曲《取向狙击》就是Bobby和其队长的合作成果,这位出生于95后的小伙子日后的星途将无可限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