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音乐小才子金知元获一亿韩元奖金 其能力受公司器重?

2016/3/5 16:33:01 作者:O1-f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韩国男子组合Ikon的组员金知元悄然的在娱乐圈中红起来了,可能还有一些人并不是太过认识Bobby,没不过关系,小编这就给大家讲讲男神的“底细”吧。

最近,韩国男子组合Ikon的组员金知元(Bobby)悄然的在娱乐圈中红起来了,可能还有人不太认识Bobby,没关系,小编这就给大家讲讲男神Bobby的“底细”吧。Bobby是位帅气的95后小伙子,论到颜值,韩国公认的标准帅哥所拥有的小眼睛,他也有:论到身高,虽然他并不是很高,但他至少也有180cm的身高,也能算得上是一个长腿欧巴了;论才能,这一点对于韩国的艺人是非常重要的,而Bobby的才艺就是他不仅会唱歌,他还会作词作曲。据说,在Bobby出道之前,他曾参加节目《SHOW ME THE MONEY 3》的录制,他在节目中不仅获得第一名,还得到了一亿韩元的奖金,在发表感言的时候,他表示:“感谢带我走到这里的Dok2哥和TheQuiett哥,妈妈我拿第一了,马上能给你买房子了,现在开始收拾行李吧。感谢到现在为之帮助过我的所有同僚,我爱你们。”

其实Bobby还有一段在国外生活的经历,他在四年级的时候就随家人移民去了美国,因此,Bobby还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另外,Bobby从小就立志当一个歌手,所以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舞和学习乐器了。可以说,当今的Bobby是在韩国中不可多得的男艺人,在Ikon这个团队中,除了队长之外,该组合隶属的YG娱乐公司着重培养的对象就是Bobby了。大家都有听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一首歌——《取向狙击》吗?该热播歌曲就是Bobby和他的队长合作而成的。可见,这位95后的音乐小才子日后便能成一颗璀璨的明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