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知元在韩国当练习生数十年 最终靠iKON成就明星梦

2016/3/8 19:40:01 作者:M-lisir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知元是韩国偶像团体iKON的成员,作为95后的年轻艺人金知元一直坚定着他要当一名明星的信念,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艺人,他一直坚持着在韩国当练习生。

韩国新生代人气偶像艺人金知元是韩国偶像团体iKON的成员,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艺人,他一直坚持着在韩国当练习生。在韩国接受艺人各方面的才艺训练十分的辛苦,有坚持了近十年的然而最终也没能有机会出道,也有因为坚持不下去,吃不了这份苦的就主动退出。作为95后的年轻艺人金知元一直坚定这他要当一名明星的信念,每天过着辛苦的练习生生活,幸运的是,他成为了iKON中的成员出道了。从刚出道开始,金知元就受到了许多女生的追捧,人气飘升。早在2013年时,他还是一名韩国练习生,当时就以练习生的身份出现在了《WHO IS NEXT》这个节目中,由此为广大观众所认识,并且还获得了首批忠实的粉丝。后来在2014年的《SHOW ME THE MONEY 3》节目中,金知元凭借着当练习生是所学到的多种才艺荣获冠军。

金知元的童年生活是在韩国度过的,后来随家人搬去了美国的弗吉尼亚州。金知元在小的时候就有着成为一个明星的梦想,在他搬去美国后,就开始学习各种才艺,比如乐器、舞蹈、音乐等,一直在为成为一名明星而努力。后来回到了韩国成为一名练习生,被韩国的三大娱乐公司YG看中,让他进入了iKON这个偶像团体。虽说是偶像团体,但这个团体中的每个成员都是有实力的。他们发布的每一首歌都是团体中的成员自己创作的。这些要求对于有着深厚音乐功底的金知元来说毫无压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