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船长刘锦泽低沉嗓音最具男性魅力 胡子熊造型引发同志追捧

2016/3/6 22:37:01 作者:zd-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船长是刘锦泽的曾用名,故网友又“船长”称呼他。刘锦泽以低沉嗓音为特色,曾一度被称最具男性魅力的歌手,而他胡子熊造型也曾引发不少同志追捧,又 有“直男”之称。

关于刘锦泽的新闻并不是很多,据悉船长是他的曾用名,所以网友一直用“船长”称呼他。刘锦泽的微博3月5日才刚更新,内容是转发李代沫《谢谢你》专辑微博。从他的微博看,他还在唱歌,只不过没有媒体关注而已。好几个网友调侃说:“你的转发直接告诉了我们你是弯的。请不要喜欢李代沫这种人。”弯的是啥意思?小编一直转不过弯来。后来查一了查,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

船长刘锦泽低沉嗓音曾一度被称为最具男性魅力的歌手,而他胡子熊造型也曾引发不少同志追捧,又 有“直男”之称。所谓的“直男”就是同性恋圈对异性恋男的特殊称呼,然后Bent(弯的)则是同性恋男性的代称。所以,在刘锦泽微博上,网友调侃说“你是弯的”,意思是指刘锦泽是同性恋,喜欢李代沫,其实李代沫是个光头胡子大叔的模样,也是直男的模样,不过据说他唱歌时深情温柔与他的样子正好相反。刘锦泽转发李代沫《谢谢你》专辑,意思就是帮李代沫宣传他的专辑,跟直男弯男貌似没有啥关系。有网友曝料说,刘锦泽就是一直男,他经常去酒吧表演,北京的酒吧都让他走了个遍,曾去同志酒吧唱过歌,曾有Gay跟他表白,然后他说他不是,不过他并不反对同志。

说起刘锦泽,不得不提《乐拍乐高》。在《乐拍乐高》节目中,助唱歌手头戴面具来现场演绎歌曲,现场的“买家”则可以通过参与拍卖来表示对歌曲的认可。刘锦泽其实就是个业余歌手,曾上过广东卫视的《乐拍乐高》,按照节目游戏规则,他就是媒体报道的头戴面具出场的歌手“船长”。据说,刘锦泽参与《乐拍乐高》节目录制长达一年之久,最后经观众投票成为第一位揭面歌手。虽然这个“故事”过去了很久,但是好的东西总是令人难忘的。直到现在还有粉迷在他的微信里留言说:“还记得那年看《乐拍乐高》,心里就在想,你到底是谁呢。后来因为不知道的原因,失去了你的消息。不过,还在唱歌就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