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歌奔跑十几年的刘锦泽 低沉独特的嗓音为他获得粉丝

2016/3/23 19:51:01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国内非常火的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至今已经播出第三季了,非常的受欢迎,这个节目也产生了许多的内地歌手,这个节目出的冠军,现在都混得不错啦。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国内非常火的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至今已经播出第三季了,非常的受欢迎,这个节目也产生了许多的内地歌手,这个节目出的冠军,现在都混得不错啦。你们有没有听过《十点半的地铁》,相信很多人会说是船长唱的,那船长是谁呢,他就是刘锦泽。要是听过刘锦泽的歌的朋友就会知道他的声音真的很奇特,那种低沉的嗓音真的迷倒许多少女呢,而又羡煞了许多男同胞。他的胡子也是很迷人的,非常有魅力,曾有一段时间有许多男同胞的追捧。而且不得不说他唱的歌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所以还是有许多歌迷喜欢听他的歌。刘锦泽,是内地歌手。参加过很多的音乐节目。就在今年,参加了很红的一个音乐节目《最美和声》因为里面有自己喜欢的导师摇滚偶像———萧敬腾。虽然他参加了很多音乐节目,也是有一定能力的,但是还是不够啊,这几年都没有真正的走红过。所以小编觉得有点可惜啊。

在2010年的时候曾经参加过《乐拍乐高》,之后就有了这个船长的艺名。在2014年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男歌手奖。因为在学生时代,他就对音乐很有兴趣。之后音乐老师发现了就很悉心的栽培。你们有没有想过,他组成的乐队在各地流浪了十几年,都各地去演出,由此而知他是有多努力啊。十几年竟然都没想过放弃,而是坚持下去。真的很难得。就因为这十几年的音乐生活和经历使得他进入了歌曲创作的阶段。这就是激励啊。小编希望他能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