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唯美亲吻照曝光 风采依旧获封“韩国版林志颖”

2016/3/7 12:38:01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乔慧近来参演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其中她的容貌一直都没变。让大家都很像知道她是怎么保养的。小编在此要颁发“韩国版林志颖”这个称号给她。

在一部韩国收拾冠军《来自星星的你》完美落幕之后,又一部韩国新剧诞生,这部剧名叫《太阳的后裔》。里面不仅有大帅哥宋仲基,更是有我们喜欢的不老女神宋乔慧。此次他们两人齐齐联手,电视剧还没出几集,他们完美的脸庞以及那一张张唯美的亲吻照,已经迷倒了一大堆粉丝。跟以往的不同,以往大家是喜欢男主角的帅气或者喜欢那曲折迷离的剧情。但是这部《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都十分抢眼,让我们不得不关注这部戏。在剧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宋乔慧的容颜仍旧青春靓丽,根本就看不出经过多年的磨练一样。让大家在欣赏她的演绎时也在想着这位女神到底是如何保养的。小编我在想,她这么一张脸,获封“韩国版林志颖”的称号是完全没问题的。大家如果想要一睹芳容,不妨去观看一下这部剧。

我们认识宋乔慧这个人是通过《蓝色生死恋》和《恋爱满屋》这两部剧。在这两部剧中,宋乔慧都有着很厉害的演绎,让观众们过目不忘。而如今的她跟10年前的样子几乎一样,这也免去了我们需要重新认识她的时间,因此她全身都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这一次宋乔慧要顶着压力与一个小自己4岁的男生拍感情戏,而且还很需要宋仲基的爱护。这让我想起《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也同样比男主角都敏俊大,但是这部剧还是以高收视率收官。所以这部戏我们也十分看好哦!年龄不是问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