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爆黄晓明初恋不是baby 坦言已为要生6个孩子做好准备

2016/3/7 14:53:01 作者:O1-c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黄晓明携母亲参加录制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节目中,黄晓明不仅仅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还经常亲自下厨为母亲煮饭,而黄母就多次催黄晓明生孩子声称还要生6个。

黄晓明,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凭借着电视剧《大汉天子》而成名,后来又因出演《神雕侠侣》、《上海滩》而人气飙升。在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中携手赵薇、佟大为上演,戏中更是与赵薇有亲吻戏码,还NG了很多次,黄教主坦言与自己初恋女神接吻好害羞所以才有点不知所措。说到黄晓明,很多人马上想到的就是他和Angelababy的婚礼,两人恋爱多年,感情稳定,终于在去年成婚,举行了一场梦幻公主的世纪婚礼,让众多女人对baby羡慕不已。但其实黄晓明的初恋并不是baby哦,黄晓明的初恋时李钰,或许她已被很多人所忘记,但是当年她却比黄晓明红,她就是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方喻,但是她最终却和黄晓明分手,而且她红颜薄命,早年已去世。

最近,黄晓明与母亲参加《旋风孝子》这档带着爸妈回老家的节目,在节目中不仅展现了黄晓明的孝心,而且黄教主还练得一手好厨艺,更为劲爆的是黄母多次催促黄晓明生孩子,声称还要生6个。黄晓明自身也是已做好当爸的准备,还学打篮球,就是为了以后当爸爸了可以陪孩子运动,陪伴他成长。黄晓明如此做足准备,看来baby有喜也是指日可待的事了。黄晓明不仅仅是一个明星,他还是一个热爱慈善的人,就在BABY生日那天还以她的名义资助了100名贫困儿童,夫妻俩都是热衷慈善,满满的正能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