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大赢家刘涛晒祖孙三代同堂照片 基因好还有小提琴遗传

2016/3/8 16:10:01 作者:Q-ou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我们讲的是刘涛,还记得《琅琊榜》那个英姿飒爽的群主吗?那个不断等待梅宗主的痴情女;刘涛不管在电视剧还是电影,在她表演的任何一个角色,她都掌握得十分的完美。

今天我们讲的是刘涛,还记得《琅琊榜》那个英姿飒爽的群主吗?那个不断等待梅宗主的痴情女;刘涛不管在电视剧还是电影,在她表演的任何一个角色,她都掌握的十分完美,而这个演技高超的女演员也是人生的大赢家,她有一个十分疼爱她的丈夫王珂,还有一对超级可爱的儿女。刘涛在2008年与丈夫王珂结婚并于当年生育一女儿,次年育有一子,称为大宝小宝;刘涛在育儿的方面是十分称职的,她说在带女儿学芭蕾舞时就和女儿一起学,同时还带儿子一起去学跆拳道,其实要想孩子去学这个就要自己学会喜欢这项目,才能让孩子不觉得孤单,而刘涛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好 。前几天,王珂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去出差,酒店的服务员送了一些由刘涛代言的零食,王珂笑称出门老婆还来监视着,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我们这些单身狗很虐的啊!

不过王珂和刘涛这一对夫妻真的是患难之交呢!王珂经历过了破产,而刘涛没有半句怨言出来演戏养家,并跟着老公吃苦耐劳,从而使生活渐渐地好了,这样一对一起患过难一起吃过苦的夫妻到现在依旧恩爱,其实我们知道他们才能够体会到这里面的苦和甜,让我们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甜蜜。近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张有着她的妈妈,她自己和漂亮的女儿,三人手中都拿着小提琴在拉,顿时引起了广大的粉丝纷纷留言并称刘涛不仅继承了妈妈的美,又将这美遗传给女儿,而且就连这拉小提琴都是三代遗传下来的啊!是啊!涛姐,你这样真的好吗?一家子三代都是颜值杠杠的,还个个是有着小提琴天赋的,还让不让人不羡慕啊!其实纵观这娱乐圈最不缺的是美女,但是刘涛这种美是让人看得最轻松最自然,希望她能越来越美,给我们带来多多的剧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