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的前男友是谁  网友都说他们有缘无分

2017/10/26 18:25: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刘涛和她现在的丈夫王珂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但是有人说刘涛在结婚之前就已经和另外一个男人结过婚了,之后因为两个人的关系不和而导致分手。

前不久《欢乐颂二》在各大频道播出,收获了很高的票房,这一部电视剧让很多网友们都非常喜欢。刘涛在欢乐颂当中饰演一个聪明又漂亮的安迪。这个角色是很讨喜的一个角色,经过了重重的困难,刘涛终于和小包总在一起了。很多粉丝都非常喜欢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

在现实生活中,刘涛同样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和她的丈夫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女儿,一个是儿子,现在他们一家四口都过得非常幸福,但是刘涛在与王珂结婚之前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她就前任男友叫做李玮珉,两个人情投意合结婚之后,却经历了一段很让人伤心的事情。

之后,两个人在2007年的时候正式分手。很多人都说刘涛和李玮珉两个人有缘无分。因为他们从相识到结婚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走到了分手那一步,让人很不可思议。

虽然两个人在物质上面是很般配的,但是在精神方面可能会有一点摩擦。刘涛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刘涛另嫁王珂是因为刘涛跟王珂两个人很合得来。现在他们两个人不离不弃的感情,也证明了刘涛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

虽然不知道刘涛跟李伟明是因为什么分的手,但两个人在物质方面是没问题的,所以很多网友们都怀疑他们只是在某方面不合得来,所以才分的手。之前有网友一直怀疑刘涛是因为看上了王珂的钱才和李玮珉分手的。但是王珂经商破产之后,刘涛对他依然不离不弃,所以才让很多人抛弃了那种想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