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遇儿女探班温馨十足 录节目与老公吵架引热议

2017/10/30 16:05: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涛前不久在网上晒出了和儿女在片场互动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刘涛的一对儿女在片场温馨十足,十分有爱,并且笑的很开心。

刘涛和丈夫王珂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时常刘涛也会在网上晒出儿女的近照,一家人过得开心幸福。前不久在拍戏片场,刘涛的儿子女儿也现身探班妈妈的工作现场。来到片场的两个孩子也是玩的非常开心,刘涛虽然工作上很忙,但还是放下了手上的工作陪孩子玩,拍了各种照片并且玩得非常欢乐。一家三口在片场十分和谐,让人羡慕不已。

刘涛今年和老公王珂一同加盟了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目前节目也在热播当中。不过两人在新的一期节目中似乎发生了冲突,原因是刘涛准备了应急物品让原本非常忙碌的王珂有些不悦,随后王珂也是一直和刘涛讲道理,更是惹怒了刘涛,随即争吵一触即发。不过虽然说吵架了,但王珂还是有主动去和刘涛示好,两人也和好如初。

刘涛此前出演电视剧《欢乐颂》,在片中和蒋欣等人组成的五美受到了广泛关注。不过前不久这五美一同出席一场晚会时更是引起了热议,原因是五人在台上没有任何的交流,让不少网友猜测她们是“塑料感情”。对于这样的热议,刘涛也在前不久作出了回应,称当时每个人都在忙着看提词器,因为当晚的歌曲每个人都没唱过,而且她和杨紫的设备也出了故障。

刘涛也解释称自己和其他的姐妹都不是来作秀的,所以感情上不完美也没有关系,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大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