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杨烁牵手献唱现场沸腾 与老公录节目撒狗粮毫不手软

2017/11/4 15:49:12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五月份,由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主持的《欢乐颂2》发布会现场,刘涛,蒋欣,王子文等五美和几位男演员一起携手参加,杨烁和刘涛牵手一起现场让一众观众兴奋不已。

今年万众期待的电视剧《欢乐颂2》在五月份就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蒋欣,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等五美一起来到现场,而小包总杨烁一袭睡袍就来到了现场和安迪来了一个深情对唱,唱到后面不小心摔了一个四昂八叉,让观众捧腹大笑。虽然之后《欢乐颂2》没有第一部那么成功,但是几位演员的感情却随着拍戏日渐深厚。

现如今刘涛自己当了制作人拍摄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也正在火热播出,每一期节目播出后都会占据热搜榜,有时候是王珂和刘涛的热搜,有时候是管家陈翔,还有的时候是纪凌尘和阚清子这对情侣。但是不得不说刘涛是成功的,以前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时候就被亲切的成为“国民媳妇”,现在更是把贤惠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客人满载而归。

不过她和老公王珂的感情也是一段传奇,刘涛在火的发紫的时候选择嫁给王珂,但是2008年经济危机冲击下王珂破产,老公生意失败就变得暴躁和服用安眠药,刘涛在照顾两个孩子和老公的情况下还要重新进入娱乐圈,赚钱养家和还债。

所以刘涛身上真的有一种中国女人特有的气质,那就是善良,坚强。而现在在《亲爱的客栈》中我们也能够看到王珂对老婆刘涛有多依赖,两人已经是老夫老妻的,但是撒气狗粮来还是能够甜齁众人,想来这就是很多人想要的生活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