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曝光  陈晓周冬雨演情侣对戏投入

2016/3/24 20:29:01 作者:T-zho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陈晓和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上海热拍,该剧一直不向外透露一直秘密的进行着,没有宣传·周冬雨陈晓再次演情侣,默契十足。

近日,由陈晓和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上海开机,该剧一直不向外透露风声,一直秘密的进行着,没有宣传,刚开始的时候以《玻璃鞋》的名字透露,直到开机不久后又向大家公布真正的剧名原来为《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让人好像蒙在鼓里一样。

前两天,有媒体曝光了该剧的最新拍摄情况,可以看到周冬雨和陈晓两人演的是情侣,对戏非常投入。据悉,当天拍了两个场景,一个场景是在酒店里,场景情节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酒店电梯里相遇。刚开始的时候是陈晓自己一个在现场,拍摄了一些个人镜头的戏,工作时还跟工作人员聊天说笑,拍完自己的戏后,周冬雨来了,穿着高跟鞋,打扮成熟,拍完后,又转到了另一个地方拍摄另一个场景。陈晓当时穿着白色衬衣,穿着马丁鞋,看起来十分帅气。

大概中午的时候,拍摄第二个场景,来到了一个公园里。周冬雨和陈晓各自换了服装和造型后,看起来更加青春活力了。拍戏的时候,周冬雨和陈晓练习了好多遍,两人举动亲密,在一起认真练习了好多遍。可以看到两人对戏非常地投入。他们两人在去年有一起合作过,合作拍《宫锁沉香》,饰演的是一对情侣,一年后他们再次合作再演情侣,周冬雨大赞陈晓很有默契,不需要磨合就能很快的进入戏份,不知道他们会在电视剧中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很是让人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