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精彩来袭 周冬雨表白余文乐现最萌叔侄恋

2016/3/28 23:41: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起这部电影由当红小生陈晓和女神周冬雨所主演的。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变而来的。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善良可爱的女孩儿刘欣桐本来是一个平民家的女孩儿。

今年的电影界真的是精彩至极。推出新的作品也是让我们的观众耳目一新,也是特别激动。即将在四月一号所上映的电影也是有几部。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即将在四月一号上映的爱情电影,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吧。起这部电影它是由当红小生陈晓和女神周冬雨所主演的。电影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变而来的。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善良可爱的女孩儿刘欣桐本来是一个平民家的女孩儿,她也是有着积极向上的精神生活乐观开朗。这是在一次意外之中她却是到了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主角利曜男,她也是被迫进入男主角的家里,而是经历了她家人的意些挑拨离间,和众多曲折离奇的故事。而后也总算是与男主角功德圆满成功的走在了一起。部电影的男主角是陈晓女主角是周冬雨话说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再度出演电影。所以这一次他们俩的配合也是相当的默契,对起戏来也是非常灵活那里自如。

在娱乐圈里周冬雨也算的上是,很少有的通过一部电影而走红的。她当年因拍摄张艺谋的电影《山楂树之恋》,里面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而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可,更是被评为新晋的优秀演员。而后也是得到了许多出演优秀电影和电视剧的机会。也是被评为了最年轻的90后票房冠军。而在近日也是传出了周冬雨向余文乐表白的这一则新闻。这也是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质疑,更是有网友猜测这到底是假戏真做还是为了炒作而故意制造的新闻。也是有不少网友调侃到简直就是最萌“叔侄恋”,对这件事情小编无看法。不过作为演员周冬雨的确是能带给我们相当多的精彩,期待她在今后的演艺界能够再创佳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